天生就是嗑学家

给自己的一个磕cp碎碎念的地方。

心算-2

   周末假期过去了,周一又要去学校。

    踏上公交车的天宇文如愿看到了照例站在靠近后门位置的Jackson和Karry。

    经过上周的事情,天宇文明白自己不应该再在原地踏步了。

    天宇文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了过去。

    “学长,早上好~”

    “早上好~” Jackson脸上盛满了明媚的阳光。

    “早~宇文,上周交流完有没有感受到自己的成长?今天放学后继续怎么样?”Karry一脸坏笑揽住天宇文的肩膀。

    “今天社长会在,学长你还来么?”天宇文默默扒开自己肩头的手。

    “宇文,你这是什么意思?恩?你给我解释一下。”

    “不,学长,我啥意思都没有!”天宇文想了想还是觉得不要作死比较好。不然今天的社团活动又会非常精彩了。

    “你们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我怎么不知道?”Jackson看着非常自然开着玩笑闹腾的两人觉得好奇。

    “就准你和学弟学妹关系好啊。我也是很关心后辈们的身心成长的。你说是吧,宇文?”

    “呵呵~是啊。Karry学长可照顾我,特地教我跆拳道呢。呵呵~”

    “这样啊,那宇文你要不要来舞蹈社啊。我也可以教你跳舞照顾你。”听到Jackson也叫自己宇文,天宇文有点反应不过来。不知道怎么回答。

    “Jackson你这样不厚道啊,光明正大的在我这个副社长面前抢我们社团的成员啊。”生怕社员被抢走的Karry副社长又一次用手揽住天宇文拉过来,远离Jackson。

    “我抢什么啊,你们社长也在我们社跳舞。你失忆啦?”Jackson瞄了一眼Karry的手,用手掰开。然后自己揽住宇文。天宇文整个人都处于出神的状态。对于自己被两个校园男神抢来抢去的会被整个学校所有女生嫉妒的事情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天宇文只知道虽然两个学长都叫他宇文,都用手揽他的肩膀。但是自己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果然自己很喜欢Jackson学长啊。想着天宇文抬头看向Jackson,Jackson还在继续和Karry理论着。


    这个时候正好到学校了。


    “两位学长你们别争了。我很喜欢跆拳道,是不会放弃的。舞蹈其实也挺有兴趣的,我会给社长打招呼让他下次去的时候带我一起去的。到站了我们快走吧,迟到了就不好了。”宇文一脸认真的对两位学长进行劝解。


    “我们俩是说笑呢。”Karry人长得高,手也长。长手一勾,一边揽着一个下了车。“你真是有太有趣了宇文,以后Karry学长罩你了。有事就来高二6班找我啊。”

    “宇文,要记得来舞蹈社哦,我教你跳舞。” Jackson看着宇文笑得很温柔。

    “谢谢学长,学长你们真是好人。”宇文开心地说着还露出了一对小酒窝。

    “喂~别这样就给学长们发了好人卡啊。”

    “第一次收好人卡还挺新鲜的不是么,Karry?”

    “好人卡是什么?我没有给学长们发卡啊?”天宇文一脸迷茫地看着两位苦笑不得的学长。

    “快上课了宇文你还不去么,你们年级教学楼有点远啊。”Jackson结束了这个囧囧的话题,善意地提醒了天宇文快要迟到了的事实。

    宇文抬起手看了眼手表“啊!只有5分钟了!那学长,我走了,拜拜~”说完天宇文拔腿就跑。看着宇文奋力奔跑的身影,Jackson和Karry都忍不住笑了。

    

    等到放学来到跆拳道社的时候,宇文一进门就看到了靠在墙上看着社员们练习的副社长Karry。

    Karry一看到宇文就立马走了过来。

    “宇文,你太慢了。我都等你好久了。”

    “学长,绕了我吧~”

    “放心,今天只稍微练练手,待会儿还有事呢?”

    “什么事啊,学长你笑得一脸神秘。”

    “嘿嘿~待会儿你就知道了。我们先来练习吧。”

    天宇文此刻的好奇心完全被Karry给勾起来了。但是没办法,还是先得完成跆拳道训练。

    

    当社团练习结束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运动后再冲个澡真是不能更爽了。

    宇文换好衣服一身清爽来到跆拳道馆门口的时候发现社员和副社长都在等自己了。

    “宇文,你真是干啥都这么慢啊。走吧。”

    “抱歉~社长呢?”

    “社长先过去了。”

    “所以,学长,今天到底是要干嘛?社团聚餐吗?太好啦~”

    “算是吧,只是除了我们社团还有别的社团。”

    “哦,还有别的社团啊,是我们隔壁柔道社么?”

    “不是啦。还不是我们社长大人,舞蹈社刚好这个月也是定了今天聚餐。他哪边都得去所以就和Jackson商量着干脆两个社团一起聚餐好了。”

    “这样啊,那今天聚餐真是热闹了。”

    “是啊,而且我偷偷告诉你哦。”Karry回头看了一下都满脸兴奋的社员。拉过宇文跟他咬耳朵。“你是不是觉得大家都想吃肉了所以很兴奋?”天宇文点了点头。“其实这次两个社团一起办聚会的想法是几个社员提出来的。咱们社全是男生,而且还都是些单身狗。舞蹈社不是美女萌妹多么。所以啊,今天这顿饭不止是聚餐,还是暗搓搓的联谊。嘿嘿~”

    听完Karry说的天宇文有点忍不住笑。不过却更加觉得今天的聚餐会很有趣了。而且脑子里也思考了起来。


    联谊会......舞蹈社......Jackson学长......


    想着想着天宇文的脸有点红了起来。


——————————————————————————————


这个是《心酸》的衍生文,大概会写长一点点。

《心酸》就作为一个单独的短篇吧,因为怎么续写都感觉不是那个故事了。

虽然目前Karry戏份比较多,但这确实是千宏文没错。

《心酸》https://woshiaojiaosix.lofter.com/post/43ac9e_19b6aea

《心算-1》https://woshiaojiaosix.lofter.com/post/43ac9e_1a2800c


评论
热度(6)

© 天生就是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